close

彩虹數字研討會.jpg 

第一次的彩虹數字研討會,昨晚在大家能量滿滿的狀態下結束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雖然我已經參加了許多次的研討會,但是在老師的場地畢竟是第一次而且老師不在,緊張的情緒很自然的就流露出來,不過進行中大家還是很願意分享學習過程的心得與對每個數字的感受,能量的流動真是奇妙,昨晚不論是需要解釋的疑問,或是實際數字案例的分享,好像很自然的從初階開始,昨晚出現最多的數字就是1、2、3很感謝老天願意成就這件事,更感謝老師的場地提供,昨晚我自省,其實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相信一次會比一次更好,每個人也可以發揮所長,找到自己的道路。

 

研討會進行的模式,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階段是上課時老師所講的內容,需要更詳細的解釋與探討,這是第一階段,接下來一些數字同質性高,不容易解釋的,也會請大家集思廣益來探討,這是第二階段,目的只有一個,讓大家對於數字更熟悉,也多吸收不同的解盤技巧,所以這是集體能量,希望大家把研討心得分享出來,讓更多人受益,這就是研討會舉辦的目的了,除了面對面的研討,大家也可以在部落格上留言探討,只要時間允許,我都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每一次的研討會我越來越清楚感受的集體能量的運作,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運作過程,”正在體驗”的感覺真的很好,每天看著自己的流日,看著情緒來,看著情緒離開,看到自己為什麼執著,也看到別人的劇本正在上演….希望透過集體的力量展現另一種生命活力,覺察的活著,我想這才是初階入門吧!大家一起努力,往更美好的境界一起出發! 祝福每一位同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 的心靈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